胭脂留醉

今天的联盟也很和谐【201—250】

  • 段子体,本章CP昊翔,周江,肖戴,林方

  • 目录

  • 按出场打tag

201

我觉得唐昊和我没啥可比性。

202

因为唐昊手机通讯录里给孙翔的备注是老公。

203

老公诶!攻受问题上立场这么不坚定吗?难不成站错CP的是我们?翔昊吗?

204

你知道孙翔给你的备注是贱内吗?拨错号打给江波涛的时候周泽楷都懵逼了好吗?

205

都说越得不到的越想要,所以孙翔你是在寻求心理安慰吗?

206

那唐昊你在寻求啥心理安慰?

207

后来我发现唐昊是真不在乎口头上的攻受关系,他喜欢用实际行动来向广大吃瓜群众证明。

208

每一次孙翔偷偷把唐昊手机里的备注从老婆改成老公的时候,第二天孙翔就得捂着腰上飞机。

209

上个星期侄子惹祸让我去学校一趟,为了不暴露身份我戴了个口罩。

一路上收到了无数声老师好。

210

......真有礼貌。

211

其实苏沐橙小时候喜欢白雪公主,后来发现喜欢白雪公主的小朋友太多了,就开始喜欢艾莎公主了。

212

我怎么会告诉你们叶修小时候还说过要当奥特曼呢。

213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感谢叶家列祖列宗,感谢叶妈妈,感谢双胞胎。

214

戴妍琦是个非常可爱的小姑娘,这一点对蓝雨的杀伤力极大,毕竟不是哪个队都有个天真可爱的元气少女的。

215

所以肖时钦这难道不是你们雷霆骄傲的资本吗?

216

今天的肖时钦还是没追到戴妍琦。上帝给了他的战术大师的心,就是顺手给他加了个钢铁直男的buff。

217

每次小戴姑娘快表白的时候就跑。你跑啥?不要怂啊肖队。

218

我觉得追一个人就得承认你对她好啊,不然叫什么追?神交吗?你不说出来谁知道是你干的啊对吧雷锋同志。

219

江波涛不能明白周泽楷为什么这么能吃辣,他就是尝了一口周泽楷的午饭,然后就被辣哭了。

220

枪王紧张的样子还是很可爱的。

221

孙翔也不能吃辣,但是唐昊很喜欢。这就导致孙翔每次接吻之前都告诉唐昊不去刷三遍牙不准过来。

222

然后唐昊就再也没吃过辣的。

223

问他为什么,小孩子特别认真地想了想,说他觉得孙翔更好吃。

224

同理,我也觉得点心比点心更好吃。

225

江波涛看起来心脏,实际上有一次客场对微草,出去给周泽楷买那么大圆筒回来的时候被人抢劫了,追着劫匪跑了一路结果迷路了。

226

拨不通电话等不到副队的枪王急疯了,在马路上找到自己家副队的时候超级委屈地一撇嘴就红眼睛了。

227

最后抱着江波涛死活都不愿意撒手,从那以后对轮回的时候就再也没见过江副队出去。

228

方锐考驾照的时候挂了三次,第四次去的时候教练不让他考了,打死不收钱,说是不想去修车了。

229

孙翔同学第一次的时候疼得不行,唐昊特别内疚,小学生组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变成了霸道糖糕爱上我。据某当事人说,那一天唐昊那叫一个百依百顺,这样的美好生活停止在了孙翔说要反攻。

230

事实证明反攻是不会有什么好下场的,从那以后孙翔不光腰疼还得被唐昊不知道从哪里抄来的骚话弄得面红耳赤说不出话。

231

唐昊同学也不比他好到哪里去,每次说完之后自己还脸红得不行。

232

但是聪明的人是不会抱这种想法的,心脏4+2里面一个抱着反攻念头的都没有,还挺享受的。

233

当然这其中夹杂的单身狗和唯一一个在上面的我们姑且不提。

234

最近看了个漫画,里面的小僵尸炒鸡萌,蹦蹦跳跳小辫子一晃一晃的,头上的小花也跟着一晃一晃的......

235

等等,张佳乐,是你吗?

236

甜豆腐脑和咸豆腐的党争是联盟里永恒的话题。当时张佳乐就因为喜欢吃甜豆腐脑在霸图收到了无数惊为天人的目光。

237

南北差异这事吧也不能怪别人,反正有暖气的地方就是天堂。

238

知道为什么轮回都是企鹅吗?因为冬天的轮回冷得就跟南极四舍五入了!(bushi

239

小戴姑娘喜欢看言情小说,当年也是一度迷过霸道总裁校园王子之类的狗血剧情的。所以那段时间的雷霆非常可怕。

240

苏沐橙喜欢看校园小清新,但是最近有在楚云秀的引导下看豪门恩怨狗血韩剧的趋势。

241

张佳乐的学生时代十分悲惨,比如别的小男孩整天挨揍,就张佳乐皮得不行却连批都没挨过。张佳乐以为是自己讨喜,后来毕业的时候才发现班主任一直以为他是个小姑娘所以没下手。

242

张佳乐,以及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吴女士,女装大佬再一次的了解一下。

243

可能是太久没见过女队员了,又一次张佳乐趴在桌子上睡觉我居然把他当成了新来的女队员,当时激动得眼泪都快掉下来了。

244

这一点黄少天深有体会,毕竟是对着张佳乐流过鼻血的人啊。虽然他一直说是那段时间补品吃多了。

245

张佳乐:微笑中透露着MMP

246

叶修还经常身在福中不知福,难得发个合影结果把女队员们拍得贼丑,发到微博上十几分钟转发过万,叶修差点没死在兴欣。

247

事实上联盟里大多数男队员拍照都很直男,这也是为什么联盟的妹子坚持不让队友帮忙拍照的原因。

248

当然,烟雨没这个烦恼。

249

最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依然是叶修不是李华,不仅仅是因为烟雨有个神奇的管理层,还因为烟雨有个可怕的队长。

250

为全联盟女号最多的兴欣献上祝福。

TBC

最近灵感匮乏(其实是懒)

评论(3)
热度(98)

自娱自乐,随便写写
一切随缘,常年划水
方王宝岚,青青新杰
越闲越懒,越懒越瘫

© 胭脂留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