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留醉

【理性分析】方神到底还要炸了几个微草公关部

方王,一句话喻黄预警

1L  继续猥琐

RT,都说每次方神出来蹦跶会儿微草公关部就基本瘫痪,各路大神有没有兴趣分析分析,到底是啥让一个方士谦承包了一个公关部?

2L  王不留行不治痛经

楼主是新人吧,这种东西微草粉丝都懂

3L  暴力奶妈日常发病

还用问吗,当然是因为王杰希了

4L  表演一个原地炸成烟花

啊啊啊方神个老流氓每次采访都说那种话就是欺负公关部温柔善良!!!

5L  你就是老子的杰希吗

没错,前几天客场对蓝雨,赛后问方神为什么状态出奇的好,方神一把薅过来旁边假装路人甲的王队,嘻嘻哈哈地说都是因为我们队长好吃啊

6L  光叶闭鞘

没错,当时记者妹子都懵逼了

7L  蓝雨的夏天永远是永无止境的冠军之路

废话,这么个说话方式,谁知道他在说双皮奶啊

8L  当归

楼上惊现蓝雨粉

9L  搞事情

我闻到了撕逼的气息

10L  我药压你庙

赌五毛十楼内必出蓝雨滚粗

11L  拜拜世界

......楼上你认真的?

12L  体育老师

不愧是宿敌组,喻王方黄了解一下

13L  达拉达拉蹦跶

不楼上快停止你邪恶的想法!

14L  又到了白色相簿的季节

我居然觉得这样也挺好的......

15L  喻黄一生推

好个毛!!!我们喻队对黄少有多好你们看不到吗!!!怎么可能喜欢微草的邪恶魔法师呢!

16L  方王女孩日常炸成烟花

方神和大眼爸爸什么时候当众接吻我都不会奇怪!诶不对他们好像真搞过......

17L  冬虫夏草

那还是第五赛季微草夺冠后的直播呢,方神赛前答应粉丝,赢了就带着全队开直播

18L  王不留行不治神经病

当时王队笑了笑什么都没说,超级温柔啊啊啊

19L  搞基黑

然后你们这群坏人都在刷“玩pocky”“要看方神王队玩pocky”

20L  请说出你的故事

然后他们就真玩了!!还玩淘汰赛制,你看微草的孩子们多好,就连老邓都特别淡定地一口咬断pocky让王队和方神凑到一组

21L  方王党头顶青天

当时都离得很近了,王队刚想认输咬断的时候,请注意,您亲爱的方神直接咬完那一节亲了上去!!!

22L  又到了方神发病的季节

当时的围观群众们为什么一点都不意外的样子我一点都不想知道

23L  王杰希的大小眼秒天秒地

我就想知道,王杰希你为什么也一点都不意外!

24L  方士谦的毒奶秒天秒地

而方士谦你又在惊讶什么

25L  扛起王杰希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估计方神也没想到自己居然做了这种事吧

26L  抱着方士谦就是一个星星射线

现在想想那简直就是方老流氓调戏王杰希的开端

27L  药药药妖妖灵

楼上和楼上上都不用想了他们都是我的

28L  吃瓜子的围观群众

之后公关部就炸了

29L  王杰希的灭绝星辰可以打死十个防风

从那以后公关部就没好过好吗?!官博都成段子手聚集地了!每次官博发微博都像段子手斗法大会!

30L  你有本事打我啊

没办法,官博说话太官方了,能不能跟人家兴欣学学

31L  日常黑微草官博

欲盖弥彰,还不如直接说他们出柜了有点说服力

32L  继续猥琐

这么一看方神真的......卧槽方神开直播了!

33L  冬虫夏草不是草

我去!后面那个蒙眼睛的是不是王队!嗷嗷嗷!

34L  乖巧可爱的小萌新

楼上你在误解人啊!是王队蒙住了方神的眼睛不是王队蒙上了眼睛!

35L  你就是老子的杰希吗

......我还以为

36L  扛起王杰希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不许黑大眼!

37L  今天的小戴一米八

所以你们微草粉真的是迷啊

38L  加班狗无所畏惧

就没有人心疼下看不了直播的人吗?

39L  没错就是本天使

好的我来直播下!等等去你妈的直播王队笑得太帅了嗷嗷嗷方神奶我一口!!! 

40L  方王女孩炸成烟花

我去方神这骚话说的!贴出来你们感受一下

王队:“今天怎么不理我?”

方神:“我在读条。”

王队:“读什么?”

方神:“亲你。”

41L  我与加班共度良宵

发生了什么!求直播求直播啊啊啊

42L  欧洲人闪亮登场

方神说今天是微草俱乐部成立六年零四十九天的日子,为表庆祝要从弹屏里抽一个粉丝愿望满足。

没错就是我

43L  被张佳乐的猎寻炸得脸黑

掐死楼上欧洲人!

44L  继续猥琐

今晚的微草公关部不睡觉!

45L  表演一个原地爆炸

不是吧?!老兄你这操作骚

46L  楚云秀

回复  欧洲人闪亮登场:老兄比我这ID还秀啊

47L  欧洲人闪亮登场

哼唧,让老王对着方神表白五分钟就问你们服不服

48L  英杰英杰大英杰

有本事你让王杰希亲一口方士谦呀【摊手】

49L  啪啪啪没错是一枪穿云

有本事你让王杰希脱光被方士谦上了呀【摊手】

50L  天空一声巨响

有本事你让王杰希睡了方士谦呀(好像哪里不太对)【摊手】

51L  老子的美貌岂是你等凡人可以觊觎

有本事你让王杰希生个高英杰呀【摊手】

52L  默默潜水的小透明

哈哈哈楼上一群戏精

53L  欧洲人不想说话

呵呵呵呵呵你们就是嫉妒!!!

54L  王杰希的大小眼

话说王队的表情真的是复杂

55L  方士谦的毒奶无与伦比

老方期待得不要那么明显!

56L  今天也是和谐的一天呢

不行了!医疗兵迅速空降!快点!!

57L  方王一生推

开始了开始了

58L  方士谦压在王杰希身上说

老王终于读完条了

59L  王杰希面色绯红娇喘着说

好想知道大眼爸爸会说什么

......

204L  槽多无口

居然挺感动的

205L  你就是老子的杰希吗

没看方神眼都亮了

206L  人生自古单身狗

方神好像不想直播了

207L  欢迎冠军队微草

要结束了?方神好像有点急

208L  王杰希浑身瘫软地趴在方士谦身下

他们要干嘛?

209L  纯洁的少年啊快去创造奇迹

回复 王杰希浑身瘫软地趴在方士谦身下:看ID也是老司机,要干嘛那还用问?

210L  王杰希浑身瘫软地趴在方士谦身下

回复  纯洁的少年啊快去创造奇迹:我以为他们会直播开车的

211L  拒绝黄赌毒

楼上的老司机不要乱飚!

......

314L  匿名

谢谢,我们在一起了

评论
热度(75)

自娱自乐,随便写写
一切随缘,常年划水
方王宝岚,青青新杰
越闲越懒,越懒越瘫

© 胭脂留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