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留醉

以为入坑晚欢喜事再也买不到了,结果刷了下tag居然收到了!!!

我,原地爆炸!!!

刚才又刷了一遍发现喜欢的双鬼圈太太也问了那个本子嗷嗷

儿砸爹给你找了个后爹

很久以前的梗终于码出来了

双方离异带子设定

1

方士谦颤颤巍巍地拨通王杰希的电话:“老王,小清清死了。”

王杰希刚刚接起电话的时候看了眼时间,两点二十五,带着良好作息被打乱的郁闷接通电话,一个尾音上扬的“喂”还没出口,就突然得知了这种消息,张了张嘴半天没说出话。

“王杰希?”

王杰希捏紧手机起身穿衣服:“保护好犯罪现场,我马上就到。”

方士谦终于意识到自己好像搞了个大误会:“不是啊,它是撑死的。”

“……”王警官这么多年办案经验丰富,就是没见过撑死这么清新脱俗的死法,以至于一时间不知道是该确认方士谦是不是脑子有病还是确认自己是不是还在梦里。

“都是因为柏清喂的太多了,消化不良...

一口气把喰种的前两季补完了,看完深深地心疼董香。

真的,看着自己男人在雪地里抱着别人走了那么久头也不回的,追还追不上,太尼玛虐了。

但是喰种在lof的热度真的是惨淡啊,研香作为最大官配还超级冷,吃糖只能靠官方。

超级喜欢研香了,第一次吃官配吃的那么开心。但是现在动画进度真的是......

不管了,玻璃心炸裂,第二季最后一集的大刀一口吞,我要去日老王压压惊了,别告诉方神

【理性分析】方神到底还要炸了几个微草公关部

方王,一句话喻黄预警

1L  继续猥琐

RT,都说每次方神出来蹦跶会儿微草公关部就基本瘫痪,各路大神有没有兴趣分析分析,到底是啥让一个方士谦承包了一个公关部?

2L  王不留行不治痛经

楼主是新人吧,这种东西微草粉丝都懂

3L  暴力奶妈日常发病

还用问吗,当然是因为王杰希了

4L  表演一个原地炸成烟花

啊啊啊方神个老流氓每次采访都说那种话就是欺负公关部温柔善良!!!

5L  你就是老子的杰希吗

没错,前几天客场对蓝雨,赛后问方神为什么状态出奇的好,方神一把薅过来旁边假装路人甲的王队,嘻嘻哈哈地说都是因为我们队长...

改了新名字,开心

微草队长就像大姨妈

微草队长就像大姨妈,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让方士谦难受

瞎瘠薄写写,一句话高乔。

1

不是每个队长都像叶秋同志一样,啥商业活动一律不接。在这一点上做得最彻底的是周泽楷,据说周泽楷接的广告代言的海报掉下来能砸死八个叶秋。

可以理解,毕竟叶秋跑不快。

像王杰希和韩文清这样的在外貌上有显著特点的其实并不像周泽楷的百搭脸一样好接代言,一般情况下都带有浓郁的个人色彩。比方说韩文清代言的跑步机,再比如说王杰希代言的整形机构。

陪表妹去割双眼皮的方士谦,今天也对着科室门口贴着的王杰希海报感到深深的无奈感,比奶不着满天飞的王不留行还特么蛋疼。

微草队长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跟大姨夫来了似的,智商和情商...

别扭系男子的八年暗恋

一句话杜柔

1

方士谦拖着行李, 在来接机的人群中找到举着大牌子的袁柏清,又抬头看了看牌子上硕大的一行“暴力牧师现场教学强吻魔道”,终究是面对青出于蓝的后辈羞愧地低下了头。

袁柏清笑嘻嘻地跟方士谦东拉西扯,上至上下五千年下至宇宙大爆炸,在他初中学历范围内的一切有的没的扯了一遍,最后换来方士谦一句“别扯犊子说正事”。

袁柏清挠挠头,眼神飘到了一旁打电话的路人身上,打着哈哈:“啊,这不是太久没见师傅太激动了嘛,哪来什么正事啊哈哈。”

方士谦深深地看了袁柏清一眼,吐出一句:“这么多年你个子还没我高,打马虎眼的本事长了不少,王杰希就不管你?有病得看,微草不能连去精神病院的钱都出不起...

又一个鬼畜的梗

一个很丧病的想法

你们老方家是不是特别喜欢当副队

方士谦,方学才,方锐

然后你们是不是还喜欢当奶妈

方士谦,方明华

我不知道那个当自由人还当了一赛季队长的方世镜算不算半个副队

我只知道

老方家有微草副队,雷霆副队,呼啸副队,后来成了兴欣副队,以及蓝雨队长,和脱团狗

......等等!

你们老吴家是不是也挺喜欢当副队的?!

你们老林家是不是也挺喜欢当队长的?!

突然发现全职是有姓氏歧视的【bushi......

与你度夏空

莫名其妙被屏

前篇指路

6杜柔,7肖戴,8周江,9林方,自助式,每篇可独立

【6】有没有这样一个人

以唐柔的性格实在是很难想象她会服软。就算是最凶悍的狮子,得知猎物不可能被抓捕的时候也会放弃,而唐柔是不可能退缩的,就算一百次中只能成功一次。

这也就注定了唐柔的人生必定是咬紧牙撑下来永不言败的,外界给她贴上了各种各样的标签,而唐柔就算闲的没事干了也不会关注别人眼里的自己的——她向来只关注自己眼中的自己。

从宾夕法尼亚大学毕业回国后,唐柔再三拒绝了父亲公司抛出的橄榄枝,开始了自主创业的路程。

那实在说不上顺利,毕竟创业这条路不是凭一张学历就可以一路畅通的。事业上接二连三的打击总是让唐柔苦...

陪你数晨昏

1方王,2双花,3双鬼,4喻黄,5昊翔,自助式,每篇可独立

【1】  青苹果和柠檬 

王杰希有个超能力——他能一眼在来图书馆复习的人中找出方士谦。

那其实也算不上什么。临近中考,自习室人满为患,那些在自习室占不到位置或嫌自习室人太多的人,通常会抱着一厚摞复习资料和习题集,堆在图书馆的桌子上。放眼望去,全是能挡住人的书。因此,面前的那块桌子上空荡荡的方士谦就会特别好认。

王杰希径直朝方士谦走去。他知道方士谦通常会坐在从左往右书第三块窗户下的位置,嘴里含着一块薄荷或者柠檬味的硬糖,有时候会看海子和木心的诗,大多数时候是看东野圭吾和福尔摩斯探案,最钟爱的作家是阿...

主产方王,方士谦是世界的正义,王杰希是世界的可爱
叶修相关CP能吃不萌
杂食

© 胭脂留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