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留醉

走近科学,走近韩队

01

张皓宸的书里说,如果一个男的总让女友感到他的成熟,这个女人可能根本没有走进他的内心,要知道,男人至死都是少年。

 张佳乐合上书,认真思考了一下老韩的少年模样。

......好吧,他现在觉得老韩的钱包脸也挺可爱的。

但是想尽快融入一个团队,最佳方法当然是走进队长的内心了啊。要知道,得队长者得天下,而副队这种生物在霸图显然是张佳乐不太善于搞好关系的那种,要知道,他可是来霸图一周就被张新杰逮住深夜玩手机五次的男人。

霸图有一个外表谦谦君子内在无比可怕的副队,与此同时,按照张佳乐神奇人设理论,霸图还需要一个外表无比凶悍内在温柔可人的队长。

韩队,决定就是你了。

02

想要走进韩文清神秘的内心,首先要和韩队搞好关系。

张佳乐想和一个人搞好关系的方式,就是简单粗暴地对你好。

“训练室不能吃零食。”韩文清的脸色阴晴不定。

打死孙哲平张佳乐也不会相信,韩文清脸色阴晴不定的原因是他喜欢沙琪玛很久了, 但是碍于旁边有一个严谨的副队和“身为霸图队长这点诱惑都抵抗不了你走我们霸图不需要爱吃沙琪玛的队长”的奇怪想法,在美食和队长威严中来回挣扎。

“诶,诶嘿嘿。”张佳乐接收到来自张新杰推眼镜一闪而过的寒光后,讪笑着收起了自己的沙琪玛。

如果一次失败就可以让张佳乐退缩的话,那他也不会坚持不懈地拿那么多亚军了。

有句名人名言怎么说的来着,外表可怕的男人有一颗粉红粉红的少女心。

张佳乐决定把少女心付诸实际,所以他并没有在乎说这句话的人是叶修。

粉红色的小兔几,粉红色的布袋熊,粉红色的张佳乐......

哦,最后一个感谢远在B市的某不愿透露姓名的义斩队员友情支持。

可惜非常悲惨的是,张佳乐的粉红少女心计划还没来得及实施,就被张新杰扼杀在了娘胎里。

“张佳乐前辈,如果你买这么多小粉红是为了让霸图变成下一个百花的话,麻烦不要把自己也改成粉色系,影响俱乐部的整体和谐。”张新杰看着连皮筋都改成粉红色的张佳乐,觉得霸图怕不是药丸。

然而张佳乐并没有想管这些。

“你说老韩会喜欢吗?”张佳乐一转头,看见韩文清对着自己电脑前粉红色的布袋熊再起不能。

打死孙哲平张佳乐也不会相信,韩文清再起不能的原因是因为他对布袋熊爱得深沉,然而黑红黑红的霸图并不允许有如此少女心的东西出现,以此破坏霸图的色彩体系。

而他为了掩饰自己的特殊喜好,给出的回答相当有理有据让人信服。

“拿走,”韩文清把布袋熊和小兔子递给张佳乐,“影响训练。”

世界的正义张佳乐小朋友至今不能明白为什么在桌子上摆一个小粉红会影响训练。

03

快要到韩文清的生日了。

霸图粉纷纷高潮,争先恐后地在微博上祝韩队生日快乐,组织起了一波又一波庆生活动,和韩文清本人对此表示的淡然形成鲜明对比。

霸图的汉子是不会在乎一个小小的生日的,虽然看到网上的粉丝兴高采烈地张罗会很高兴,然而现实中还是该训练训练该睡觉睡觉,平平淡淡才是真。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这种话都不是随便说说的,毕竟人家连队长的生日都是那么一如既往,一点花头都不搞,还是那句话,平平淡淡才是真。每年都是套路一般地搞个惊喜派对,一点惊喜都没有,按照程序一样的生日快乐歌和蛋糕,连蛋糕都是一如既往的水果蛋糕。

顺带一提,虽说是水果蛋糕,但上面一个韩文清喜欢的草莓都没有。

韩文清觉得一个大男人,喜欢草莓这种事毕竟有点奇怪,所以从来没有说过自己喜欢吃草莓这种话,每年都忍受着大橙子的摧残。

谁都知道韩文清是联盟里有名的硬汉队长,硬汉到就连肌肉线条都是那么的让人畏惧,一个眼神就能秒杀众生。

所以张新杰看到韩文清大概也许可能十分萌地蹲在墙根偷吃草莓和沙琪玛的时候,默默地拿下了眼镜。

赶巧的是,今年韩队的生日前一天,正好赶上张副队去医院做阑尾炎手术,所有的队内事务都压到韩队一个人身上,忙得不可开交,别说生日,他连自己今年多大都快忘了。

在这个时候,张佳乐就冒了出来,组织着霸图的好孩子们给韩队一场突如其来的生日聚会。

毕竟生日这种事一年只有一次,就算再忙,身为霸图队长也不能过得太寒酸,不然说出去多对不起霸图豪门队的身份。

对此提出疑问的只有乖巧可爱的宋奇英。

“我觉得队长可能会觉得我们在乱搞。”宋奇英老实本分地说。

张佳乐十分严肃:“小宋这就是你的不对了,老韩怎么会觉得我们在乱搞?这世界上没有一个队长能忍受他可爱的队员为他准备的惊喜,如果有,那个队长一定叫叶不羞。”

说完,看到宋奇英又想举手提问,张佳乐又补上一句:“你看看,新杰为了我们的计划都阑尾炎了。”

宋奇英刚举起来的手,又弱弱地放下了。

04

张佳乐对硬汉型队长的生日趴很有经验,在百花每年孙哲平的生日都是他一手张罗的。虽然孙哲平本人对此表示妈的智障,但还是很有身为队长的道德素养,没有一刀劈死张佳乐、

这一年的韩文清生日当天,霸图队长韩文清推开训练室的门,看到一群大小伙子穿着大漠孤烟的cos服,举着草莓蛋糕大喊“队长生日快乐”的时候,难免有些感动。

然后,他张了张嘴。















“训练室里不能吃东西。”




差点就赶不上韩队生贺了,无CP请放心食用

评论(1)
热度(29)

自娱自乐,随便写写
一切随缘,常年划水
方王宝岚,青青新杰
越闲越懒,越懒越瘫

© 胭脂留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