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留醉

微草队长就像大姨妈

微草队长就像大姨妈,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让方士谦难受

瞎瘠薄写写,一句话高乔。

1

不是每个队长都像叶秋同志一样,啥商业活动一律不接。在这一点上做得最彻底的是周泽楷,据说周泽楷接的广告代言的海报掉下来能砸死八个叶秋。

可以理解,毕竟叶秋跑不快。

像王杰希和韩文清这样的在外貌上有显著特点的其实并不像周泽楷的百搭脸一样好接代言,一般情况下都带有浓郁的个人色彩。比方说韩文清代言的跑步机,再比如说王杰希代言的整形机构。

陪表妹去割双眼皮的方士谦,今天也对着科室门口贴着的王杰希海报感到深深的无奈感,比奶不着满天飞的王不留行还特么蛋疼。

微草队长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跟大姨夫来了似的,智商和情商双飞,做出一些惊天地泣鬼神但不能破坏微草内部团结的事,其中包括但不限于给微草老板的波斯猫相亲。

这其实都还好,最可怕的是,王杰希的智商掉线,似乎有要传染的趋势。

某年某月某日,方士谦打开手机,瞬间被一向乖巧可人的高英杰刷了屏。

木恩:@防风  方神你不要脸!你始乱终弃!我们微草队长怎么就配不上你了!

木恩:你说啊!你说啊你!!!

木恩:负心汉!把人家肚子搞大了生一窝孩子就出去浪!

木恩:你还有理了!你还有理了?!

木恩:马上滚回来三百六十度旋转跳跃跪地式给我大微草队长道歉!

木恩:不然党和人民是不会原谅你的!

方士谦十分冷静地敲敲打打。

防风:喻文州,你他妈怎么搞到我们微草未来的手机的?

木恩:诶?这都被你发现了?

木恩:溜了溜了.jpg

方士谦心情复杂。

高英杰这孩子已经被王杰希传染了。

他心如死灰地想。

为了恶心他,连账号都交给他庙的戏精了。

方士谦无奈,去找自己的好徒弟发泄一下这几天的哀怨。

防风:在不小清清?

冬虫夏草:……师傅你这样会失去本宝宝的。

冬虫夏草: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在叫霸图队长。

防风:你的好师傅现在很烦。

防风:我发现王杰希不正常的时候你们也不正常。

冬虫夏草:是不是这样?

冬虫夏草:方士谦你不要脸!方士谦你狗渣男!

冬虫夏草:北京朝阳,北京朝阳,最佳治疗号转卖了!

冬虫夏草:王八蛋王八蛋臭不要脸!

冬虫夏草:……

方士谦果断地关上手机,像个失去了希望的咸鱼瘫倒在椅子上。

这破微草吃枣药丸。

2

大多数时候的王杰希确实是个好队长,成熟,稳重,有责任心,浑身闪发着钻石王老五的气息。

直到王大队长刚刚脱单后某天早上,方士谦醒来的时候王杰希跟个八爪鱼似的缠了他身上,手脚并用仿佛是一株可以攀在树上的王不留行。

方士谦那时候还是个小屁孩,刚拿了微草的一个冠军意气风发,哪里见过这架势,当即大脑当机,随后起了色心,把手伸到王杰希的腰上,一路撩拨着往下滑,扒下手感超好的内裤,用两根手指在王杰希的敏感处试探,一边耍流氓一边还很感慨地想,王杰希真是太适合引诱流氓了,昨天晚上闹得那么凶,今天探进去里面还是湿润又温暖。

靠,方士谦暗骂,老子他妈硬了。

“干嘛?”王杰希睁开眼,特别自然地穿好内裤,把方大流氓驱逐出自己的圣地,起身开始套衣服准备去训练。

方士谦一脸懵逼。

老子硬了。

老子刚刚把手伸进去了。

老子都吃你豆腐吃成这样了。

靠!

“王杰希同志,你有什么感想?”方士谦坐起身,问王杰希。

“什么感想?”王杰希不明所以。

“我刚才干了什么你知道吗?”方士谦有点抓狂。

“你刚才想上了我,还把手指在我穴里边乱搅,把老子疼醒了。但是我有点腰疼所以不想一大早尝试生命大和谐运动。”王杰希理直气壮。

方士谦目瞪口呆。

他是怎么做到这么理所当然的?这种平时看上去性冷淡的人调情的时候不应该羞得满脸通红吗?为什么这么熟练啊!

至高无上的科学啊,你还在吗?

3

微草流行玄学,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

这一点从微草的王半仙老黄历上就可见一斑。

于是当刘小别一脸懵逼地肩负起给高英杰送牛奶的任务时,就有了无论什么时候都能拿来胡扯的理由。

“今天不宜竞技,不宜出行,不宜采购,”王杰希笑得很和善,“宜关心队友。”

......队长你是有多担心英杰长不高?对北方的汉子有点自信好吗?

刘小别不想送。

高英杰出了名的和牛奶势不两立,据说是他娘怀他的时候喝牛奶喝多了,所以闻见牛奶味就想吐。

刘小别怎么知道的?微草祖传玄学。

刘小别是个好孩子。

他怎么能做出逼着微草未来喝下那么惨无人道的牛奶?他做不到,王杰希也做不到。

所以刘小别把这个光荣的任务交给了袁柏清。

“下次组队我玩治疗。”

以上是刘小别开出的条件,袁柏清十分感动并且答应了他。

很久以后刘小别问袁柏清,他是怎么搞定高英杰的。

“我把牛奶交给了师傅。”袁柏清喝着可乐理直气壮。

“那方神是怎么让英杰喝下去的?”刘小别坚持着探索微草奥秘,创造人类奇迹。

“咳咳,”袁柏清清了清嗓子,“师傅说英杰喝一天牛奶就给英杰一张新来的小新人的高清写真。”

刘小别表示理解。

毕竟他当年也是这么引诱方神的。

风水轮流转。

4

第七赛季刚刚打响的时候方士谦就觉得自己的状态有些要下滑的迹象,主要体现在以前三分钟就能吊打袁柏清,现在得用五分钟了。

“我觉得这不叫状态下滑,”袁柏清说这话时特别感动,“是师傅您终于意识到咱两个治疗暴力竞技场没啥意义了。”

感天动地感天动地,微草的治疗之神终于想起来自己还是个治疗了,他终于不拿着十字架抡自己徒弟了。

方士谦盘着腿,皱着眉头,很严肃地打量着袁柏清的房间,随后说:“你为啥在房间里贴蓝雨的海报?你还是不是微草的治疗了?”

“师傅,”袁柏清很认真地说,“那是少林寺的海报。”

方士谦呵呵一笑,也没再说什么。

他心里跟明镜似的。状态下滑这种事仁者见仁智者见智,除非下降得很明显,一般都是可以靠自身调节来改善的。可是如果跟不上王杰希了呢?如果要拖王杰希的后腿了呢?

难道拼命努力就能挽救吗?难道一直坚持就能有永远吗?

打了六年了,该休息休息了。

“我要退役了。”方士谦跑到正在训练的王杰希身边,宣布了这个决定。

王杰希抬头看了他一眼,波澜不惊地说:“先打完这个赛季。”

方士谦点点头:“嗯。”

其实状态下滑和想要退役这些事王杰希比他更清楚吧,毕竟他是队长,毕竟他是自己的队友,毕竟他是王杰希。

“退役了想干嘛?”王杰希问。

“张佳乐说他退役了想回老家种蘑菇,我就不行了,我顶多在俱乐部门口卖豆汁儿。”

王杰希一笑:“那你可得做好签名签到手软的准备。”

方士谦拉过旁边的椅子,坐在上面晃晃悠悠地问王杰希:“我估计我得出国,你咋办?”

“我?接着打,打到不能打为止。”

“那我等你?”

“嗯。”

5

微草的队长就像大姨妈,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让方士谦难受。

可他依然是全联盟最伟大的队长,依然是最好的王杰希。

END

在草稿箱里呆了一个世纪的文居然被我填上了。

评论(2)
热度(1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自娱自乐,随便写写
一切随缘,常年划水
方王宝岚,青青新杰
越闲越懒,越懒越瘫

© 胭脂留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