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留醉

今天的王队打脸了吗

01

全联盟的微博有三条老梗经久不衰,即黄少天的微博到底说了啥,周泽楷的微博到底说了啥,王杰希今天打脸了吗。

前两条毋容置疑,而最后一条,就要归结于王杰希同志奋不顾身地投身于日更微博大军随后又被这冰冷的社会深情关怀的故事。

事情的起源其实很简单,就是王杰希更新了一条微博而已。如果不是他的后续消息,这条微博很快就会淹没在数以万计的评论大军里。

王杰希V:如果副队值钱,那微草就是首富了。

发这条微博没啥毛病,那是第五赛季微草夺冠的时候。决赛里方士谦的操作可以说是十分优秀了,一波神操作控住了王不留行的血线之余还有空刷两句垃圾话,治疗之神,名不虚传。

配图是一张王杰希和方士谦的合影,图片里的方士谦看起来特别兴奋,就是那种给他一个么么哒他就能把王杰希嗯嗯啊啊的那种兴奋。于是很快粉丝评论就变成了这种画风:

啊啊啊不行了这个眼神太有爱了士谦快来奶我一口!

方王党头顶青天!!!

麻烦你们俩把情侣项链收得严实点好嘛!

快领证吧九块钱我出了!

王杰希本人对这些评论并没有什么反应,而是关掉手机,抄起茶几上的本子和笔,窝在客厅的沙发上写写画画。

“王杰希你这条微博几个意思?”方士谦推开门走进来,“虽然我知道你是想夸我,但是这个图片表现得太明显了吧,被人看出来就不好了。”

王杰希理直气壮:“我们本来就是真的,怕什么?”

方士谦叹了口气,在他的观念里,暧昧照片等同于宣布出柜,就跟黑帮老大就会有文身和大哥大一样的刻板印象一样。

“那毕竟不是人人都能接受的事情,现在说还为时过早了。等时机到了再说也不迟。”方士谦坐在王杰希旁边,揉揉他的头发,心里有一万只占便宜的老流氓,面上维持着前辈般闪耀的光辉。

“委屈你了。”方士谦亲了亲王杰希的额头,明明很温馨的画面偏偏透露着奇怪的吃豆腐既视感。

王杰希抬起头,勾住方士谦的脖子,试图把方士谦拉到自己怀里,无果后干脆换了位置,整个人都窝在方士谦怀里,然后又拿起手机刷微博,毛茸茸的脑袋蹭过来蹭过去的,弄得方士谦胸前痒痒的。

“你可真够懒的,正经坐着对你来说是多难的事啊。”嘴上这么抱怨着,手臂却是很诚实地勾出了王杰希的腰,把他抱得紧了点。

“你看,”王杰希把手机往上举了举,让方士谦看见手机上的页面,“全是祝99的。”

方士谦一看,那正是王杰希刚发的那条微博下面的评论,满屏的祝99和方王发糖,忍不住笑了。

“看见没有?连你的粉丝都看出来你是下面的那个了,认命吧王杰希同志。”方士谦笑嘻嘻地掐了一把王杰希腰上的肉,惹得王杰希一激灵,差点从方士谦怀里跳出来。

王杰希撇撇嘴:“你就不回应一下?你都多久没发微博了。”

方士谦想了想,点点头,直接抢过王杰希的手机鼓捣了起来,没几分钟就把手机给了王杰希。

他还挺细心的,发完微博之后又登回了王杰希的账号。手机屏幕上是方士谦刚发的一条微博,看完王杰希觉得他登回自己的账号估计就是怕王杰希直接给他删了。

方士谦V:我们队长眼里有万千星辰!0.o

配图是王杰希青训营时期的巨大黑图,确实是黑,因为光线的原因显得王杰希黑成非洲同胞。

王杰希在心里告诉自己,冷静,这傻逼就是审美有点问题,其他都还好......

靠你丫就是故意的吧!

王杰希同志义愤填膺,现在给他删了也没什么用,才发出去不到两分钟的微博下面一排排的已截图保存,真他妈感天动地。

很快王杰希的微博也更新了。

王杰希V:方士谦,五毛钱,卖了。

配图却没有挑自己手机里上百张的方士谦黑照,而是一张当年血洗竞技场时王不留行一扫把把防风抡在地上的场景。

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02

王杰希喜欢吃榴莲,但是照顾到队里的空气质量,最终隐藏了自己的这一爱好。

他的微博上一直保持着一种小清新画风,晒的水果必须清新自然不矫揉做作,和外面的妖艳贱货一点都不一样。这种与众不同的风格很快吸引了叶修的注意。叶大魔王一边感叹这年头连王杰希都晒吃的了,那个保温杯里泡的枸杞多么有老年养生的风范,一边吸溜了一口面前的老坛酸菜。

或许是职业选手给人的印象太刻板,亦或者是年纪大点的观众对网瘾少年和职业电竞傻傻分不清,以至于阿姨妈妈们想到职业电竞选手还停留在整天熬夜作息紊乱泡面论箱往家抗的宅男层面。对此霸图副队第一个表示不服,第二个站出来的肯定是王杰希。

仔细一看王杰希的微博,就会发现他已经提前步入退休生活,自以为很小清新的水果在粉丝看来充斥着大龄空巢老人最后的挣扎,尤其是昨天发了张吃香蕉的图片,感慨香蕉就是好都不用洗,结果却被粉丝评论吃香蕉的姿势神态无不透露出少儿不宜的色情。

王杰希想,下一次在床上还是别口了,连个香蕉都不能好好吃了。

至此王杰希同志的微博上从来没有出现过榴莲的英姿,毕竟人设这东西一建立起来就不能随便崩,于是当某一次偷偷摸摸吃榴莲被方士谦抓包的时候,王杰希的内心惊起比江波涛还浪的浪,面上依然保持着身为微草队长的基本素养,面不改色地拿起小勺子往方士谦嘴里喂了一口榴莲。

没想到居然把方士谦感动得不行,吃下那口榴莲还忍不住抱了一下王杰希。

“真没想到你也喜欢吃榴莲!我一直担心你不喜欢这个味道所以一直没在家里吃过!”

找到了同类的方士谦非常高兴,甚至高兴得掏出手机打算把这个好消息分享给全世界。

王杰希眼皮一跳,一个不好的预感覆上心头。

方士谦V:@王杰希V  哈哈喜欢吃榴莲的杰希卡可以说是十分可爱了!

王杰希觉得,自己辛苦维持的人设,可能就这么崩了。

03

方士谦很难过。

方士谦很愤怒。

方士谦觉得人世间再也没有了亲情和温暖。

方士谦把牌往前一推,挥挥手说:“不玩了不玩了,再输只能脱内裤了。”

拿着一手好牌的王杰希冲他笑了笑。

刚刚一波流出完所有牌的喻文州冲他笑了笑。

很有先见之明在旁边围观的黄少天冲他笑了笑。

方士谦觉得自己就不该参和进斗地主的漩涡里。

地主家也没余粮啊。

黄少天激情宣布了土地改革,至此地主方士谦踏上了连裤衩子都没有的悲剧人生。

王杰希也把牌一推,跟喻文州唠起嗑来了。

“说真的,”王杰希严肃认真地说,“我觉得我这个发微博打脸的事吧得怪基因。”

喻文州微微一笑:“围观微草王队家族丑闻。”

王杰希推了把喻文州,继续说:“我爸,刚说完自己身体特别好啥事出不了让我放心,晚上就胃溃疡进了医院。我妈,刚说完最近食欲不振瘦了好几斤,就因为衣服穿不下了去了商场。我表哥,毕业论文是论美国经济稳定性,刚写完就遇上华尔街危机,差点重修。”

喻文州点头:“王队,你现在发个微博说微草本赛季肯定夺冠。”

王杰希瞪了他一眼,眼里射出两条大小不一的鄙视光线。

方士谦插了一嘴:“王杰希的微博就是有毒。”

王杰希深深地看了他一眼:“谁老是让我打脸他自己心里没点高数吗?”

方士谦理亏,耸了耸肩去穿他的衣服了。

不过王杰希同志直到方士谦退役的时候,还是被方士谦打了回脸。

王杰希V:赌五毛,方士谦肯定已经把微草的我忘了【啊朋友再见.jpg】

方士谦V:是吗?看来今天晚上我要努力了‖王杰希V:赌五毛,方士谦肯定已经把微草的我忘了【啊朋友再见.jpg】

04

至少有一条微博王杰希从来没被打过脸。

王杰希V:突然想起了今天是你的生日,刚退役我不在你身边,就送个礼物吧,@方士谦V  你看我怎么样?

方士谦V:将就……将就个头这就是我有生以来收到过最好的生日礼物好吗?!‖突然想起了今天是你的生日,刚退役我不在你身边,就送个礼物吧,@方士谦V  你看我怎么样?

 公开出柜,该当何罪。

END

评论(2)
热度(2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自娱自乐,随便写写
一切随缘,常年划水
方王宝岚,青青新杰
越闲越懒,越懒越瘫

© 胭脂留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