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留醉

即使是这样李队也没有被打死

 @雨樱 点的双鬼

写的短了点QAQ希望小可爱不要嫌弃

01

吴羽策现在有点方,如果他了解情况或者摸一摸头顶,就会一巴掌拍死李轩。

李轩把手松开,认认真真地看着吴羽策,那眼神就跟观察动物园的大熊猫似的,欣赏,还特么有点赞许。

“真好看。”李轩笑了笑。

“什么玩意。”吴羽策摸摸头,打从心底升起一股不祥的预感和李轩真他妈作死的预感。

职业选手的手是十分修长好看的,那样一双白净细嫩的手抚上头顶那个诡异装饰物的时候,带来的视觉冲击十分美好与重大。

吴羽策觉得自己可能不太好。

他摸出来,他堂堂虚空副队,现在头顶一个毛茸茸的猫耳朵,神特么恶意卖萌。

欣赏完的李轩准备逃跑,抛下一句“哎呀这是李迅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的惩罚,作为队长当然要替他作死啦”就打算撤出事故现场。

吴羽策:妈的智障。

神他妈·感天动地·虚空好队长。

这种搭档不废了留着过年吗?

然而吴羽策并没有发挥大长腿的优势,也并没有利用手速一把抓住李轩的意思。他只是顺手拿起抽屉里的镜子,仔细地摆弄了一下头顶的猫耳,半晌,才叹了一口气。

“我还以为这家伙喜欢兔耳呢,原来是猫系吗?”

路过的盖才捷:副队你刚刚是不是把心理活动说出来了不我只是路过我什么都没有听到不行副队放下猫耳太出戏了QAQ

吴羽策把猫耳摘下来,再一次狠狠嫌弃了李轩的品味。

猫耳吧,戴一下也不会死,你要是粉嫩嫩或者白净净都行,可是,这个虚空同款猫耳色号是个什么鬼玩意?真心话大冒险输了还特地定制个猫耳?哄虚空双鬼呢?

真行啊,李轩。

吴羽策勾了勾嘴角。

那就假装不知道吧。

02

不同于其他战队的食堂大妈,虚空食堂里有个很可爱的小姐姐,一笑起来还有两个小酒窝的那种。凭借着一个得天独厚的优势,虚空很成功的在蓝雨拉了一波仇恨。

黄少天是愤慨的,丝毫不认输地扬言蓝雨以后也会有小姐姐的。结果刚说完第二天食堂大妈就换成了食堂大叔。

这个flag十分清新脱俗。

食堂小姐姐非常的贤惠,号称虚空第一知心姐姐,凭借李迅得知了联盟大多数人的八卦,哦,或许还有那么些黑料吧。

李轩和小姐姐坐在一个桌子上谈天说地的时候,吴羽策就在不远处的一角静静地看着。

“不过去问问?”李迅打量着吴羽策。

吴羽策摇了摇头,“打断别人说话,不好。”

“队长都快被你盯穿了。”李迅撇了撇嘴,喝了口汤,转眼又兴致勃勃地和吴羽策扯八卦新闻。

“看见小姐姐脖子上的项链没有?队长挑了好久送的,不便宜啊。亲队友都没送给我过,偏心。”李迅又问吴羽策:“那副队,队长有送过你项链没?不过我觉得就算队长不送方锐估计得送你一套,上回我还见他说吴女士要扎个小辫子来着。”

吴羽策摇了摇头。

李轩确实是没送过他项链之类的东西,生日派对上送的也只是一堆奇怪的零件,每年都要他自己拼,最后拼出来的却又不像个什么表达感情的东西。

不喜欢,一点都不喜欢。

吴羽策夹了口菜塞到嘴里,又仔细地想了想。

其实还好吧,没有多讨厌,毕竟是李轩送的。

“谢谢啦。”李轩吃完饭,站起来收拾收拾餐盘。

“不用谢。”食堂小姐姐笑眯眯地说,“我先回去了,等会儿还得忙呢。”

所以李队的情感问题还是自己敞亮点说出去吧。

李轩点点头,拿起餐盘离开了座位。

他的心情是不错的,离开食堂的路上还认真地在脑海中复盘了一下自己的计划,手指不经意地擦过俱乐部的墙壁,在巨大的双鬼海报面前稍稍停留了一下,或有意或无意地戳了戳海报上的鬼刻,又联想到了自己房间里的鬼刻手办,每每拿起手办和吴羽策对比的时候,吴羽策都会皱一下眉头,不情不愿地任李轩摆布,又报复性地拿起逢山鬼泣的手办和李轩对比,嫌弃李轩不如逢山鬼泣好看。

李轩一直没敢说阿策你也没有鬼刻胸大啊。

想到了奇怪的点,李轩加快了步子,队服的布料摩擦出细微的声响。

推开训练室的门,看到了吴羽策。

03

吴羽策想,李轩真的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吗?眼睛里的疑惑李轩毫不费力地就可以读出,但他还是坚持着,没有停顿。

关于那天李轩到底说了什么,吴羽策记不太清了,只记得李轩后来深呼吸了一下,一直藏在背后的右手伸了出来。

“本来是想等你生日的时候送给你的,”李轩的声音有些低沉,划过训练室里的空气,落在吴羽策耳尖。

只有两人的训练室显得很暧昧,而李迅会不会事后抱怨李轩抛弃了战友就不得而知了。

“可我不算个多有耐心的人。”李迅拆开手里的盒子,里面依然是一堆奇怪的零件。

“所以,”

李轩有点紧张地快速拼好那些零件,又是一个奇怪的东西。

他拉开吴羽策的抽屉,里面摆着这些年李轩送给吴羽策的生日礼物,也就是那些零件拼成的玩意。

吴羽策心里清楚李轩想干什么,心跳忍不住越跳越快,一贯稳定的双手轻微地颤抖,值得庆幸是现在并没有在比赛。

李轩不知道做了些什么,把那些奇形怪状的东西组装了一会儿,竟然拼成了一个心,下面还有一行小字。

“我想和你在一起。”

04

吴羽策现在有点方,如果他了解情况的话,就会一巴掌拍死李轩。

优雅,清凉,高贵冷艳清新脱俗。

我给F。

“额,阿策,这是方锐的建议……”李轩没敢直视那件女装。

吴羽策冷漠脸。

很好,李轩,现在你说说我和方锐哪个更重要,以及你为什么真的给老子穿吧。

要不是腰疼就打你了。

真行啊,李轩。

END

评论(1)
热度(1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自娱自乐,随便写写
一切随缘,常年划水
方王宝岚,青青新杰
越闲越懒,越懒越瘫

© 胭脂留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