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留醉

今天的联盟也很和谐【1—50】

  • 段子体,本篇CP方王、喻黄、林方、刘卢

  • 第一次写多CP我自己都害怕

  • 我说苏沐秋没死就没死哼唧

  • 第一视角是谁就自己猜吧

  • 按出场打tag

01

我一直搞不太懂为啥霸图的队服这么丑,新杰推了推眼镜说那也比百花的海星好看。

02

我觉得他说的有道理,所以我偷偷试了下张佳乐的百花队服。

03

现在我觉得霸图队服是世界的正义。

04

张佳乐一推门看见我穿了他的百花队服,一脸懵逼地指着我大喊。

05

“不行老林你快脱下来你这个样忒像穿了妹妹衣服的老流氓了!”

06

张佳乐,我穿的是你的衣服。

07

不过提起队服的时候,只要微草的一出来就没人说话了。

08

谁还能比绿油油的微草更悲催的呢。

09

王杰希说他们微草的队服是林杰设计的。

10

我觉得一个给自己账号卡取名叫妇女之友的男人的审美不能相信。

11

我把这个观点告诉吹林冠军方士谦的时候,他啥也没说,拿出了林杰设计的微草周边帽子。

12

除了心疼我还能干什么呢┓( ´∀` )┏

13

不对,方士谦你个已经退役了的人为什么要坚持不懈地把糟心的微草周边往自己身上挂?

14

他邪魅一笑。

15

“你不觉得这样和王杰希更有CP感嘛? ”

16

有没有CP感我不知道,我就是觉得你的孩子可能不姓方了。

17

沐橙是个好孩子,对于劝叶修戒烟这件事坚持不懈,温柔可人。

18

你看她哥看见叶修抽烟都是直接一杯水泼过去。

19

我觉得方锐不容易,兴欣那种地方他都呆得下去。

20

后来我想了想方锐这个人,觉得他在兴欣也没那么难混了。

21

毕竟兴欣群魔乱舞他也有一半功劳。

22

还有一半功劳在魏琛。

23

魏琛这个人吧,也不容易,叶修抽烟还有人劝,他不是被薅下来就是被泼,连商量的余地都没有。

24

说到魏琛就不得不提一下他的真传弟子,黄少天喻文州。

25

著名的话痨手残剑与诅咒。

26

但是你以为话痨和手残就够了么?

27

太天真了。

28

黄少天最近在学相声,蓝雨队员是主要观众。

29

喻文州在尝试cos索克萨尔,最后因为服装原因放弃了。

30

广东真是个没有冬天的好地方。

31

后来黄少天的相声蓝雨队员实在是受不了了,就让黄少天给微草的表演。

32

王杰希差点没一个灭绝星辰拍死黄少天。

33

今天的微草也很烦蓝雨。

34

说起庙药深仇有多深,你们比我还清楚,在此不提。

35

反正当时好像是因为在还没有职业联盟之前,两家的老大在网游里抢boss老能凑一块,连彼此的真名都知道了,甚至是家庭住址。

36

别看林杰这人平时温文尔雅,在网游里混出来的人哪能不会几句垃圾话。

37

但是林杰这个人吧,还不会骂人,就喜欢嘲讽。

38

跟叶修似的。

39

网游里一见面就是一段三连。

40

“哟老魏今天抽中华啦?”

“哎呦呵你说咋办爆的你们那边人的橙武,将就将就用吧。”

“哎哎哎boss朝我们这边过来了啊,老魏别生气,这一切都是荣耀女神的选择。”

41

真他妈·感天动地·温文尔雅·微草好爷爷。

42

当然我们今天的话题肯定不是扒微草前队长啊,扒微草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43

我们今天要来说道说道一个送上门的微草好孩子。

44

刘小别。

45

谁不知道黄少天的相声比两千只鸭子还烦人,可是刘小别这个勇士,他居然可以直面黄少天的相声不动如山。

46

听完一场,还给黄少天鼓鼓掌。

47

“黄少说得真好!”

48

黄少天一脸得意。

49

呵呵,想找我们蓝雨的未来,就得先讨好丈母娘。

50

我不知道为什么微草的孩子要为了给蓝雨的未来写作业这么费劲。

可能这就是爱吧┓( ´∀` )┏

TBC

评论(8)
热度(205)

自娱自乐,随便写写
一切随缘,常年划水
方王宝岚,青青新杰
越闲越懒,越懒越瘫

© 胭脂留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