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留醉

【方王/刘卢】北京欢迎你

内含方王刘卢注意

01

微草对过是条美食街,尽管北京身为帝都啥吃的都很齐全,但这不代表刘小别同志可以看着一个蹲在微草门口卖大力丸的年轻男人面不改色。

没看到脸的时候刘小别只是觉得这人怎么年纪轻轻就疯了,仔细一看woc这是不是嘉世的叶秋大神?嘉世咋了不就是没拿到冠军吗,好歹也是曾经的三连冠豪门队,不至于穷到把队长撵出来卖大力丸吧?

刘小别暗下决心,一定要好好打比赛,绝对不能让王杰希去卖双眼皮贴。不久之后的季后赛上,微草成功夺冠,刘小别才松了一口气,觉得自己家队长安全了。

回到当时,刘小别并没有从震惊中回过神,恨不得掐自己一把以证真假。

“前辈,你,你,”刘小别看着蹲在地上一边抽烟一边举着“低价出售大力丸”的牌子的叶秋,你了半天,啥都没说出来。

叶秋回过头,露出一个十分无奈的微笑,指了指藏在不远处的墙后面全副武装的嘉世队员:“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的惩罚,反正我也没露过脸,不丢人。”

刘小别的心里顿时升起对荣耀教科书的无限敬意。啊,反正借他一百个胆他都不敢在微草门口卖大力丸。被人认出来是一回事,来自微草王队大小不一的双眼凝视是最大原因。

叶秋低头看了看表,收拾收拾摊子对刘小别说:“十分钟到啦,我先走了。”

刘小别僵硬地点了点头,稚嫩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创伤。

那一瞬间他甚至觉得为啥没有城管来管管。

不,叶神,我觉得帝都并不是到处都有卖这种摊子的,您不觉得这是个蓄谋已久的计划吗?

叶秋卖大力丸留给刘小别的印象是在太深刻了,以至于后来叶秋退役刘小别都没有很惊讶。

毕竟人不能靠卖大力丸过一辈子吧。

刘小别迷迷瞪瞪地往俱乐部走,突然忘记了自己刚才是出来干嘛的。

哦,好像是队长让他下楼看看的,还让他别忘了录像。

队长你真的会算命吗?

刘小别看着手里还在录像的手机,良心微微颤抖。

02

关于方士谦退役这件事,微草内部流传着各种不同的版本。

比如说,有的是方士谦始乱终弃抛弃队长去国外寻找大胸美女的,有的是两个人感情破裂方神无法忍受当面与恋人诀别毅然退役出国的,有的是在未来和恋人间的艰辛抉择让方神心力交瘁的。当然,以上版本都流传在微草各个部门的工作人员之间,微草队员能信这?

信了。

直到方士谦回来。

“干嘛?”方士谦一脸懵逼,“谁规定退役了就不能来俱乐部了?上回王杰希吃的钙片还是我从国外给他寄过来的呢。”

微草队员陷入了深思。

我们是应该吐槽你们俩感情就没有啥事纯粹出国玩异国恋呢,还是该吐槽队长居然在吃钙片呢?

退役队员来队里看看,好像也挺正常的。你看蓝雨的魏琛,虽然不往俱乐部跑,但是那一副是不是就蹲在大门口和看门大爷聊天的架势实在是很有一股老年人日常唠嗑的感觉。

“你怎么回来了?”王杰希走进训练室,看到方士谦愣了愣。

“咋啦?不想我?”方士谦挑挑眉,刚想给王杰希一个大大的拥抱就被王杰希一巴掌推开了。

王杰希走到自己的电脑旁边,从抽屉里掏出一份文件,清了清嗓子念了出来。

“微草队规第十四条,禁止闲杂人等入内。”王杰希义正言辞。

方士谦不干了:“我哪里是闲杂人等了?我是队长家属。”

微草队员都看出来王杰希这是对这个跑出国玩异国恋的家伙的报复,吃瓜的吃瓜,吃瓜子的吃瓜子。

“诶,儿子。”

这句话一出来,围观群众的瓜和瓜子差点掉到地上。

真,真不愧是微草的队长,居然敢喊方神儿子,这是单亲爸爸成瘾了?不要啊队长你不要看那些粉丝们的评论了你还可以拯救一下的。

方士谦气。

他一生气吧,就想不让王杰希说话。

不让王杰希说话,有个十分简单粗暴的技巧。

用嘴堵。

从那以后方士谦再也没有给王杰希寄过那么鬼畜的钙片。

03

微草主场对蓝雨的时候,观众席上那叫一个腥风血雨。

庙药这仇吧说不清,但是刘小别觉得他可以拯救一下。

高英杰这个身为王不留行继承人、未来的微草当家的人,根本就没有和蓝雨搞好关系的准备。这个人吧性格使然,对谁都是一种很有礼貌的乖巧后辈形象,也怪不得和乔一帆关系好。袁柏清就不一样了,他属于狂放派,毕竟是方士谦的真传弟子,敢怼叶修的少年运气都不会太差,跟蓝雨搞好关系不能指望他。

然后刘小别看了一圈,觉得最有优势的应该是自己了。

毕竟全联盟都知道他和蓝雨的未来关系不错,就是那种一言不合JJC的关系不错。

比赛结束之后蓝雨回酒店,刘小别就拿着手机和卢瀚文讨论庙药关系。

飞刀剑:你不觉得我们两家的关系是时候改善一下了?

流云:???我们关系很差吗QAQ

飞刀剑:不是,我是说粉丝啊。

流云:那不也挺好的嘛ヾ(◍°∇°◍)ノ゙

飞刀剑:总觉得有点心累

流云:你看呀小别前辈,我们这样是一种十分鲜明的竞争关系

流云:而联盟恰好需要职业战队间的激烈竞争

流云:多好

飞刀剑:你什么时候会说这种话了

流云:所以JJC走起吧小别前辈!

飞刀剑:……你刚才是不是用了我女神的表情包

流云:嘿嘿

飞刀剑:这个表情包挺好玩的,尤其是有一个特别适合送给你。

流云:哪个呀

飞刀剑:

流云:(#^.^#)小别前辈mua~

不久后不小心从刘小别手机上看到这段聊天记录的微草队长:???

王杰希决定找刘小别谈谈。

毕竟三年起步最高死刑不是。

END

我已经是个废人了

评论(3)
热度(136)

自娱自乐,随便写写
一切随缘,常年划水
方王宝岚,青青新杰
越闲越懒,越懒越瘫

© 胭脂留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