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留醉

方王有关猫的二三事【谦谦篇】

希希篇

01

王杰希的手值多少钱?

王杰希抬起头,示意我挪挪脚方便他拖地。

我躺在沙发上,撸着刚被王杰希从我的床底下揪出来的橘猫,认真地思考着这个问题。

他领着拖把进了卫生间,转头又进了厨房。

嗯,大概是有一个灭绝星辰那么贵吧。

我忍无可忍。

“王杰希!你一个现役这么忙上忙下的不想活啦!起来!”

很好王杰希,现在就滚出本神的厨房,带着你宝贵的手一起滚出去。

他没说话,挑挑眉。

“你会做饭吗?”

……

很好王杰希本神这不是怂这叫战略性撤退你再用那种表情看我一下试试!

我又回到了沙发上,抱起了我的胖橘。

在这冰冷的世界,只有胖橘的毛才能温暖人心。

我冷漠地放下胖橘,对听到叫声探出来头查看的王杰希甩了一个高贵冷艳的眼神。

就你有猫缘!就你招猫喜欢行了吧!有本事,有本事你今晚别在下面啊!

气。

回到刚才的话题,王杰希的手到底值多少钱?

这当然不是指保险这种无聊的话题,而是指那双价值千万文能写篇十万+武能上场灭蓝雨的手,在他主人心目中到底值多少钱。

王杰希还在厨房里鼓捣今晚的饭,我给他挑的手套他也没有戴,据说是怕戴了手套手滑。

虽然不想承认,但事实是自从我们同居以后,王杰希做的家务确实比我多——包括但不限于照顾那些猫。

是我离开联盟太久了吗?现在的职业选手都这么不在乎自己的手了?哪个职业选手的手不得比命重要?王杰希也太不要命了,这么糟蹋自己的手怎么看怎么心疼。

那可是微草的顶梁柱,现在却在给我做晚饭,啧,真糟蹋。

一只白猫跑到我的脚边,抬头看了我一眼,懒洋洋地趴在地上,那样子和进行完生命大和谐运动趴在我胸前的王杰希如出一辙。

等等!

它没挠我!它居然没有挠我!

“王杰希你快看这只猫它不挠我!”

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但是,王杰希同学,请解释一下你那看智障一般的眼神好吗?

“士谦,就在我们回到家之前,它的爪子还在你脸上留下了墨宝。”

王杰希的眼神看起来像在关爱残障人士。

……今晚给我乖乖叫爸爸吧王杰希!

王杰希应该是已经做完饭了,因为厨房重归安静,他也走了过来,抱起刚刚挠了我的胖橘,给它顺顺毛,随后又放在了我肚子上。

“看,它没有挠你。”王杰希笑了。

我看看猫,又看看王杰希。

“可它喜欢的不是我,是你。”我装出心情低落的样子,我知道王杰希很快就会做点什么的。

“有什么关系,”王杰希笑得更开心了,直接跨坐在我身上,“我是你的。”


胖橘:喵。






挺无聊的。

评论(2)
热度(60)

自娱自乐,随便写写
一切随缘,常年划水
方王宝岚,青青新杰
越闲越懒,越懒越瘫

© 胭脂留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