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留醉

报告李队副队开花了

01

黄少天变成周泽楷的几率有多大?

这是一个所有人都很期望但是却从来没有发生过的事。

吴羽策开花的几率有多大?

这是一个没人想过但是却确确实实发生了的事。

02

李轩推开窗户。

阳光明媚,鸟语花香。

啊,春天到了,又到了动物交配......

阿秋。

身体倍棒吃嘛嘛香感冒多稀罕的事的李轩打了个大大的喷嚏。

鼻子痒痒的。

与此同时,俱乐部里一片寂静。

“报,报告队长,”李迅颤抖着手指着门口,结结巴巴地说,“副队开花了。”

03

李轩带着口罩,充满好奇心地戳戳吴羽策头上的大花。

这是什么原理呢?

吴羽策眼神死。

不得不说,吴羽策真是一种各种意义上都非常牛逼的存在。

别人开花,一般是郁金香玫瑰百合之类的,具有大众审美并清香迷人的花儿。

但是,你见过一个清冷男子头顶一朵鲜艳欲滴的,烈焰一般的,嘴唇花的嘛?

也亏得经常上网搜一些奇怪的东西的李迅还一本正经地解释:“这花学名Psychotria Elata,你也可以叫嘴唇花,形象艳丽,人们亲切地称它为——胡克嘴唇。”

Hooker——妓女。

吴羽策关上手机,什么都不想说。

谁特么要听你说这些?

李轩啊。

“哇阿策长了妓女花啊,还能训练吗?喂喂李迅有办法治吗?”

“那还不简单,”李迅在众人委以重任的眼神里,伸手向吴羽策头上的花进军,“拔掉不就......”

“不行!”李轩匆匆忙忙地拍掉李迅的毒爪,“万一把阿策薅疼了,或者把智商薅没了,那事可就大了。”

……

队长,你就是想光明正大地围观副队开花吧。

04

吴羽策的花早上李轩出门的时候还没有。

也就是说,开花是在吴羽策自己待在宿舍的那段时间。

“副队,你到底干了什么?”八卦群众问。

吴羽策仔细地回忆了一下。

起床,早安吻,踹了李轩一脚,李轩出门,换队服......

很正常。

除了对着昨晚卿卿我我的录像硬了。

等等——

吴羽策深吸一口气。

难道病因是这个?

那么解决方法——

吴羽策眼神死。

要他去勾引李轩上床,还不如要他死了算了。

不,等一下。

李轩,我有话要申诉。

别,等一下——

艹。

吴羽策眼神死。

李轩,往我头上浇水,您真他妈有才。

05

头顶烈焰红唇的吴羽策度过了一个并不十分平和的上午。

这一上午, 他阻止了爱花人士李迅的亲切关照,也拒绝了爱吴羽策人士李轩的傻逼行径,兢兢业业地训练。

等到午休的时候,吴羽策把李轩拉到厕所,锁上了门。

“阿策,你......”李轩的眼睛里闪耀着喜悦的光芒。

“闭嘴。”吴羽策一边脱李轩的裤子一边说,“我是为了摘花。”

“好哒~”李轩心情相当好,并相当配合。

然而没用。

都艹哭了也没用。

眼看还有五分钟就要开始训练了,午饭都没吃的吴羽策狠了狠心,把李轩推开,收拾了一下案发下场匆匆离开。

与此同时,听了一中午隔壁隔间墙根的盖才捷颤颤巍巍地走了出来。

“副队,我——”

我什么都没听见。

但是迟了。

吴羽策的脸爆红。

一棵精致的烈焰红唇,从头顶飘下。

统治了虚空一上午的噩梦(仅限于吴羽策)终于结束。

评论(1)
热度(47)

自娱自乐,随便写写
一切随缘,常年划水
方王宝岚,青青新杰
越闲越懒,越懒越瘫

© 胭脂留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