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留醉

方王关于双箭头的二三事

00

那些单纯又美好到让人深陷的感情,方士谦全然接受,鲸吞海纳。

01

“抖S是什么意思?”

王杰希把脑袋靠在方士谦的肩膀上,面不改色地翻了一页书。

方士谦犹豫了一下。

王杰希,你在看什么书啊。

“是我所心爱的人的意思。”

他撒谎了。

“那抖M呢?”

王杰希仿佛没有察觉到什么,继续问。

“是爱你的人的意思。”

方士谦攥紧手里薄薄的布料,汗从手心里渗出,他局促不安地擦着手心里的汗水,担忧着自己刚才那拙劣的谎言。

那样明显的示爱呢。

地铁里一遍遍回响着机械女声的到站提醒,方士谦看见王杰希合上书,揉了揉眼睛,蹭了蹭方士谦的肩膀,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柔软的头发隔着衬衫把王杰希的温度传递到方士谦心底,像喻文州养的那只被黄少天喂死的小仓鼠挠着心脏,是不是伸出小爪子挠一下,面红心跳。

他有点紧张。

明明只要王杰希问一下别人,或者上网搜一下,都能轻松识破这个没什么技术含量和城府的含蓄告白。

但他没有。

后来方士谦才知道,王杰希此时没有质疑,以后也不曾问过,他就像忘却了这件事一样。问他,他说是因为懒,没说是因为他在无条件地信任着方士谦。

王杰希微微一笑,那么好看,那么温柔。

“我到站了,再见,方士谦前辈。”

02

广大荣耀粉的论坛上有个帖子长期经久不衰。

是个关于“各战队哪队队长最有特色”的讨论帖。

这真的很难说。除了叶秋这种退出正副队联盟的神秘大神,各战队正副队长都个性鲜明。比如蓝雨的手残与话痨,霸图的硬汉队长韩文清和重度强迫症新人张新杰,再比如,微草的大小眼与暴力奶。

那时候的联盟多好啊,黄金一代刚出道,企鹅轮回的呆毛队长周泽楷还没那么出名,孙翔唐昊这样的小孩那时候多青涩啊,还不会幼稚到披马甲去论坛上互黑,不会去计较一个论坛。

所以,那时候职业联盟的论坛之神是方士谦。

“靠靠靠!王杰希你过来!他们居然说你不如他庙的手残有特点!”方士谦愤愤然,“一个庙里的手残怎么能跟我们的魔仙女王比!”

方士谦越想越气,站起来一拍桌子:“还有什么比一个大小眼拿着扫把的中二病更有特点?外形特点还不够?没韩文清的脸就别挑战王杰希的大小眼!”

“前辈,”王杰希心疼桌子上被震得差点从鱼缸里飞出来的鱼,“拍桌子轻点。”

方士谦顺着王杰希的视线看去,傻愣愣的红琉金和方士谦大眼瞪小眼。

“王杰希!你能不能认真点?”方士谦拍拍桌子,力度明显轻了很多。

“这种毫无营养的话题你要持续到什么时候?”王杰希微微正色。

“哪里没营养了?”方士谦胡扯,“这事关我们微草的荣誉。”

“你,你开心就好。”王杰希叹了口气,放弃了对弃疗之神的精神改造。

“早点睡吧,明天还要对嘉世呢。”王杰希爬上自己的床,“回你自己房间去。”

方士谦还在慷慨陈词:“还有什么比大小眼更丑的呢?王杰希的丑能叫一般的丑吗?”

微草一代男神王杰希终于受不了方士谦这种打着微草名义实则狂黑队长的恶劣行径,从床上跳起来,黑着脸把方士谦驱逐出自己的魔仙堡。

阿西吧方士谦,你给老子滚。

然而17个小时以后,方士谦却在公园里捡到了快废了的王杰希。

“迷路了,手机没电。”王杰希坐在公园的长椅上,看着四下无人,摘下了口罩。

方士谦难得体现了前辈对后辈的关爱,背着王杰希回了酒店。

然而直到退役他都没告诉王杰希他的手机是早上自己鼓捣没电的。

03

方士谦后悔了。

为什么要给王杰希灌酒?刚拿了冠军,就把队长灌成了傻逼,还有没有人管了?

方士谦生无可恋地感受着魔术师的高音摧残,决心做一棵远离战场的冬虫夏草。

可是那株一杯倒王不留行并不放过他。

“士谦~”王杰希笑得让人毛骨悚然,一句士谦转了十八个弯,吓得微草的孩子们一愣一愣的。

微草药丸,微草吃枣药丸。

方士谦痛心疾首,把手里的啤酒一饮而尽,冲上前阻止对袁柏清发情的王杰希,及时保护了微草的未来。

“我在这儿呢,乖啊小队长,”方士谦欲哭无泪,“来来你且站在此地不要走动,我去给你买个英杰啊。”

笑话,摧残我方士谦的徒弟,你以为你的大宝贝就跑不了了?

英杰小天使后背发凉,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逃离现场,无奈被方士谦大爆手速和腿速拉了过来,一把塞到王杰希怀里。

高英杰都快被吓哭了,只能僵硬地被队长老流氓一般上下其手。

方士谦前辈,我可去您妈的冬虫夏草吧。

“最喜欢士谦啦~”喝醉了的王杰希宛如一个纯情少女(大雾),让连女朋友都没谈过的纯洁小处男高英杰不忍心拒绝。

“我,我也最喜欢,小,小队长了。”在方士谦的眼神威胁下,小天使迫不得已地在队长前面加了个小。

“不,你不是我的士谦!”王杰希嘴一撇,转眼就嚎了起来。

“士谦不会说这种话的!他死傲娇!”

真·方·死傲娇·士谦保持着最后的微笑,然后一把把王杰希搂在怀里:“王杰希你再瞎掰扯我就把你卖了去啊!”

纯情少女收起眼泪,嘻嘻哈哈地说了句得嘞。

“我觉得,”柳非录像的手在颤抖。

“队长,”袁柏清弱弱地补充。

“像个抖M。”被抛弃的英杰小天使懵逼了。

不,你不是我大微草的队长!妖孽王不留行,速速现出原形!

没想到,王杰希反倒一笑。

“对呀,我是士谦的抖M,士谦是抖S哦。”

嘶——

倒吸冷气的声音顿时不绝于耳。

父皇你人设崩了。

只有方士谦知道王杰希到底在说些什么。

方士谦英勇无畏地对上孩子们复杂的眼神。

不对啊,你们想什么呢,我不是我没有。

孩子们张大了嘴。

“父皇英明!吾皇万岁!方额娘万福金安!”

艹。

04

第二天,方士谦用起不了床的王杰希向全微草证明了谁是额娘谁是父皇。

05

方士谦退役的时候,王杰希冷眼旁观。

“你机票带了吗?”

“带了!”方士谦回答得相当有底气。

“哦,东西带起了?”

“带齐了!”方士谦期待着王杰希的下一句话是不是你忘了把我带走什么的很撩的话。

“哦,”王杰希不置可否,“那你的护照我就撕了啊。”

“等等王杰希你住手!”

故事的最后,双箭头的双方都没有意识到这场漫长的双向暗恋。

那又有什么关系呢?

评论(2)
热度(52)

自娱自乐,随便写写
一切随缘,常年划水
方王宝岚,青青新杰
越闲越懒,越懒越瘫

© 胭脂留醉 | Powered by LOFTER